close


詞/曲/演唱:張嘉傑

我告訴自己不准哭 多苦都扛住
就算喝下了 你藏下的毒 即使愛已走進末路
我告訴自己不准哭 多苦都扛住
别說這埸遊戲已經结束
别說來時路的每一步 你不在乎

愛情的路走得好苦 注定孤獨
没有勝負没有祝福 你如何能夠忘記最初
看似絕情的你無情的雨 卻熄不滅我烙印心底的回憶

*你愛的貪圖我给了全部 不留退路
 我不停付出你不曾滿足 你竟說分手都會幸福
 你說没有唯一 更不必珍惜
 你說本是埸遊戲 又何必太在意

#我告訴自己不准哭 多苦都扛住
 就算喝下了 你藏下的毒 即使愛已走進末路
 我告訴自己不准哭 多苦都扛住
 别說這埸遊戲已經结束
 别說來時路的每一步 你不在乎

repeat *##

其實來時路的每一步 你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