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寫了

最近啊…
沒什麼好寫的(笑)
心情蠻穩定的…

以白天來論…



目前常駐的音樂的是小雲的專輯



我站在三叉路口
選擇了你的溫柔

我不知道下場會是如何
但請讓我暫時感受一下這種甜



你說
如果愛上了其他人
那麼 請放手去愛

我可以當作這是你的溫柔嗎?





兩個悲傷的人湊在一起
悲傷指數絕不是一加一等於二而已

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
我的深沉悲傷

或者
像他一樣

落荒而逃。



我很容易愛上人
也很容易不愛人

善變

不是嗎?

我真的很可惡啊…



前天手錶沒電
已經戴習慣的我突然好不習慣

右手又空著
又想起了以前那種不明的缺憾

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覺得
右手手腕缺少了什麼
總會不自覺的轉了轉右手
感到有點空



還好昨天已經拿去給人裝電池了ˊˇˋ



暫時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