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十二點的鐘聲,敲碎的,不只有灰姑娘的夢。』



『為什麼不放過自己?』

腦中浮現的,是這個疑問。

也許過去的我也一樣
堅持在一個無謂的執念之中
以為那樣是最好的

卻傷害了身邊的人

難道
為了贖罪而傷害更多人,就是對的嗎?
我不了解,也不想去了解

因為感覺疼痛,所以我活著
因為我活著,所以想要得到幸福。



小K的簡訊,望了一眼便又沉沉睡去
那是個無止盡的迴圈,誰也無法救
更何況,他根本不想得救

「放過你自己吧......」

我也只能這麼回覆



你有你的堅持
我無法說些什麼

我也只能笑著
努力的笑著

然後等你自己理解



我想要給你幸福

......不

只要你能獲得幸福,身邊的人不是我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