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幸福嗎?』

「……你呢?」



幸福,畢竟是可碰觸卻不可強留的,倏忽即逝。

在放縱自己的情感之後,也許就像阿洸說的,試著玩玩就好
但這對我來說未免太困難了......因為我一直都是很認真的啊,無論對誰。(笑)
究竟是有沒有成長呢?或者依然停留在那個時間點?那個依然倔強、不認輸、任性的孩子。

有個人是始終無法忘記的吧,但無論是現在的我、或是現在的他,都已經不是當年互相吸引時的姿態了,留下的唯有心中淺淺的遺憾。
"對的人,在不對的時候相遇",是吧?我記得你是這樣說的。
而你始終是愛著那個人的吧,愛著當時當下的那個人
而我......

嗯,我們心中都已經有個重要的人了吧?



「你幸福嗎?我、我會得到幸福的,希望你也是。」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