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言有淚不輕彈?只因未到傷心處。』



也許我是很容易被眼淚騙的那種人也說不定。



強忍著的淚水
總會有落下的時刻

那麼希望你哭泣的時候
會有個人抱著你、傾聽你、安撫你
願意為你分擔一些什麼

希望有那麼一個人
能讓你全然放心的休憩



天氣很熱的樣子
不過冷氣出風口就在我頭上
說實在我很難感受到難得的溫暖



一直以來我都不是個愛哭的人
哭的次數屈指可數
那麼,我是堅強嗎?

但我有世人認為是懦弱者才有的病。



那麼
也許沒有那種必要

在乎
或不在乎
那些我無法控制

不想再這樣患得患失



我抓不到什麼
也感覺不到什麼

也許下一秒就想通。



胃很痛
可是拿鐵還是很好喝

好吧 我覺得我有點自虐



也許人到某一個年齡就會慢慢喜歡上那些大人所謂苦甘的東西
茶葉啊、地瓜葉啊、青椒什麼的

可我還是討厭苦瓜、龍葵以及摩卡拿鐵以外的咖啡



也許我什麼都不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