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的書,簡單說。

所以以下是佳句摘錄



1.
我只知道當我想起這個人、他的好他的壞,我的心情都是甜的,我的表情都是笑的,那麼他就是我的對的人。

2.
所謂完美的戀人並不存在,完美的只有想要和對方一直走下去的那份堅定而已。

3.
如果你遇到了那個對的人,請為她堅定,請不要膽怯,是因為人生沒有辦法重來,也是因為,在愛情裡,很多人很多事很多珍貴,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4.
所以,為什麼不把握?

5.
「喜歡和愛要怎麼分辨?」
『簡單,喜歡是友情,愛則是愛情。』
「喜歡有可能變成愛嗎?」
『就像你和云瑄哪。』
「那愛變成喜歡呢?」
『就像我和你囉。』
「兩者有可能同時並存嗎?」
『那對方肯定是你錯過不行的人。』

6.
愛情本來就是不等人的,誰叫邱比特長了一對小翅膀。

7.
幸福這種東西,怎麼可以由單方面來決定呢?

8.
你為什麼性格霸道,但是面對幸福卻無可救藥的紳士呢?

9.
幸福從來就不是一個人的事,而你,卻總是自己就做了決定。

10.
或許關於愛情的盲點,真的是需要曾經相愛過的那個人來點破的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