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聽著這首歌
我其實沒什麼感覺
因為那時候實在是很睏…

今天 我翻著自唱區
點下這首歌…存檔…
默默聽著…

想哭…
而我也真的哭了…



我知道故事不會太曲折 我總會遇見一個什麼人
陪我過沒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立業之類的等等


那個 不知道是不是愛的那個人
那個 心裡有著一個女孩的人…
那個… 曾說能讓我依賴的那個人…

他做了他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他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


他說 對不起 他還是忘不了她
對不起 誤以為我們的快樂是愛情
對不起 傷了我

但是 我不是 他的那個對的人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他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他真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
讓我又愛又恨 他的愛怎麼那麼深


被他愛上…是幸福的吧…

可惜 我不是那個人…
而他也情願 守著那份愛情
即使 已經傷痕累累…

我愛的人 她已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故事很長 也很短
三年多的相識 兩個月的幸福 
然後 是各自害怕傷到對方的距離

我已經快遺忘 當初他痛苦喊著分開的面容

『不想要繼續下去…』

我曾笑著說 沒關係
說 我能瀟灑放手

但是…


【明明就開著對話視窗,卻覺得距離…好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