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知道
210.71.18X.X這IP是誰的...
究竟是誰這麼勤快



已經過了午夜
猜想明天大概又是昏沉的一日

最近很任性的自己
當然明白原因
只是不想去面對

處女座對於情緒
其實喜歡逃避



有時候某些悲傷的文字
會真的引人落淚並感同身受

但更多時候看見的
是令人感到生氣的哭叫
彷彿得不到糖果的幼兒

我想這與文筆問題無關

當然
也許我們眼中的雞毛蒜皮
對某些孩子來說真是痛入骨髓的傷

因為我們不是魚,不知道魚究竟快不快樂

然而看著那些無謂的叫囂
總不禁搖頭嘆息然後關上視窗

那是一種,自以為瀟灑的倔強
而我,沒有興趣。



曾經遇過的
那種無謂哭叫然後要人安撫的
是真的無助真的難過
但卻不願改變的自困囹圄

哭喊著對他的痛恨
訴說著他的暴力行為
然後呢?依然乖順的待在他的身旁

說到底,是自己不願拯救自己
旁人,多說什麼也無益



我只是不願意試著和幼稚園兒童溝通罷了
每個人都知道我厭惡小鬼(聳肩)



如果要問為什麼


我知道有些孩子
是真的需要有人拉他一把
也明白
伸出手卻沒人緊握的失落

雖然,我不是上帝,無法救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