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躺在床上 向上伸出雙手

我知道 如果是以前
你會靠過來給我一個擁抱

冷冷的空氣沁入衣服裡
我開始懷念你的體溫

已經觸摸不到你的溫柔
已經聽不見你的耳語
就連你身上的香味 都快要忘記

我很想你 很想你

你是否還會注意我的文字?
你是否仍擔心我的身體?

我對於自己有這種疑問感到噁心

如果只剩同情我還要不要?

高傲如我 口中說著不要
但心裡卻渴望 你的關心

對你而言 我不過只是個渴愛的孩子
對我而言 你卻是個願意擁抱我的人

唯一的 那個人



【如果當年我沒有向你求救,那麼,我們至今仍是單純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