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睡、身體痠痛、喉間溺水般的疼、不正常的體溫,是的,我又感冒了。』



其實內容跟感冒沒啥關聯
反正感冒我都當作是常駐技能在放
雖然很耗MP(精神力)



把兩個充電器都丟在竹山家裡
MP4和手機的USB線
MP4可以直接USB插電腦充電還OK
手機的比較麻煩,我連備用電池都丟在家裡囧
所以目前是手機聯絡不到我的狀態
我把電池拔出來用座充=_=



昨夜在整理房間時找到一堆一塊錢...
我那個一塊錢專用存錢筒不知道有沒有存到三百了...
超想拿去全家買東西



喉嚨好痛-____________-



凱麗老師說我比婉婷任性
...我只是比較不喜歡去看醫生而已
反正藥物也對我沒用嘛=________=

會啦我會去看牙醫...去洗牙



整理房間是為了放地毯
畢竟冬天要到了,地板冷冰冰的會讓我很不想下床
嗯...當然還有部分原因啦...



今天要記得買的東西:
1.垃圾袋(大)
2.衣架...我的衣櫃要爆了...最近想買衣服=_=
3.垃圾桶
4.洗面乳
5.泡麵



嗜咖啡的最近
雖然說咖啡對我一點效用也沒有
但就是喜歡喝個兩杯

然後就會極度想睡(呵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