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你,就算極為煩悶,也能帶出一抹微笑。』



聽著、看著你說
心中泛出甜蜜感動

但請原諒我思緒混亂、言辭窮匱,道不出感受
只能任胸口漸暖,嘴角上揚



然而當你一字一句許下承諾
我心中也早就迅速想過許多
無辦法,這是天性
偶爾我理性總會壓過太多

那麼親愛的
如果你能堅定不移
我當然要一直牽著你手



有時候我會想
你才二十,會不會將你拖累

然而長路漫漫
請讓我陪著你走到彼方



親愛的,改日不如我上台北
漫步你的領域之餘
順便向小冷索討幾杯咖啡醇酒

畢竟,他也算是個媒。(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