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過敏了一整晚。』



沒睡

正確來說是有睡半小時

我不知道我在撐什麼......

還有全身癢是很難過的事=_=



對於版務也許我不該那麼認真
但是終究是一個責任

在其位,謀其職
我一直是這麼想也這麼做的

我很想complain些什麼
對於那些人--毫無責任感的人



我正在調整自己--任何方面都是

一週之後我會繼續帶著笑容上班。



......大概吧



出包賢

我覺得如果和他合作
總有一天我會在情緒不穩的狀況下摔書(或其他的什麼)給他看

我可沒老闆的那種好脾氣。



昨天去了圖書館K書
休息時間翻了一下曦推薦的人間失格


不是很吸引我
但卻印象深刻
不是字句的華美
而是那種深刻的描寫

但也只是翻了幾頁

如果我辦了校友證也許會去借來看吧。



考了ITE的LINUX類
其實主要目的是因為考過會有隨身碟
NB終究離我太遠ヽ(;′Д‵)ノ

總計念了六次題庫
記憶力真的有變差,以前都是一次OK的

總之有過w

不過未來我也不會再碰那玩意兒啊。



話說我應該是情緒性balabala什麼的吧

才不是憂鬱症、躁鬱症O_O

我只是最近脾氣比較暴躁而已



頭好痛

去瞇一下然後九點半起來吧......(呵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