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說好了不打擾。』



手上的傷,擦上藥之後更顯的豔紅

很淡,不怎麼痛,但是讓我明白了些什麼

是的,昨夜才明白的
再不休息,再不逃,會出問題的

關於我,關於我的精神狀況。



所以呢?

看著那人,我不想說什麼
也沒有資格說什麼

放掉,並不容易

但,也不算困難。



頭很痛,還有其他

我知道有些時候我是故意的
故意讓自己的狀況很差

為什麼?
我不知道
我只是想要這麼做。



如果心中沒有誰
就不會寂寞
也不會受傷

不是嗎?



我本來就是個極度任性的傢伙。

那又如何?礙著誰了嗎?



疲憊的感覺一直襲來
無論是生理上或是心理上的

是該休息。





又有誰能讓我安心休憩呢?



還是在家裡宅一個星期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