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know
在工廠工作都會聽廣播
而我爹習慣聽台x廣播...

早上八點到工廠
慣例的
主持人一定要來一段政治轟炸...
而且有很明顯的政治立場~"~

然後是昨天下午聽的
節目叫"日日春,笑汶汶"
在星期一到五是由一個年輕男DJ主持
會邀請一些明星上節目
然後播流行音樂

BUT
星期六、日
在節目名後面就加了"鄉土情"這三個字
換由一個老頭子主持
嗯...介紹一些鄉土的東西我是沒意見啦..
但是

你一定要常常在那邊"嘿嘿嘿"嗎?!
那個嘿嘿嘿我和我弟一致認為
那根本是變態的笑聲嘛!!!

聽個廣播像被性騷擾是怎樣...

哪天太閒我再去投書~"~


今晚網路一直斷...
該死的中華電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