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過去了...

然後我"又"告白失敗(苦笑)
真是的...




好疲倦啊..........




呵呵....

我已經不知道我究竟在堅持什麼了.......




呼.....

^_____^........

我必須笑....
對...
我必須笑.......

^_______^.....




因為連哭泣都沒有意義...

他就算知道我哭
也依然是沒有回應...



睏...




你知道嗎?巧合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就像你現在看著我和他,
你卻不知道我想的正是他。
          -隨意




還不睡
我還在堅持^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