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想擁抱妳。』



「陪我。」他闖進我的房間,對著正好眠的我說。
我背對著他側睡,而他還未等到我回答便自動躺在我身後。

我轉過身,望著他,淺笑。
他的手搭上我的腰,將我拉近他的胸前。
我習慣性的摟著他,我知道,今夜會是好眠。



「來這裡。」他靠著牆坐在地上,朝我招了招手。
我走到他面前望著他,一臉疑惑。
他拉我坐下,我們肩並著肩,望著落地窗外。
倦了,我躺下,枕在他的腿上,如同過去一般。



我不是他的誰,只是很親近
是朋友或情人,我也不太清楚
只是偶爾,我很想抱著他
而他偶爾,也會想抱著我

只是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