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更強……也更弱了



有時候會突然了解什麼
然後一轉念又是困惑

我沒有長大
只是……



大哥說我有點怪
也許吧 總覺得疲累

也許是病毒作祟

病原體好多啊(指指指



被自己的臉色嚇到那天
母親說我毫無血色

是嗎

雖然我確實有些貧血



前陣子知道我也能捐血而且鬧血荒之後
就一直想捐

雖然我覺得可能要很久
之前護士長大姊說我血管太細非常難抽血
(幸好不是因為血太濃稠之類的)
不過捐血不是刺動脈(還是靜脈

捐血車來的時候再去試試看……



生氣的時候
我是怎麼處理的呢



嗯……



因為很麻煩
所以不想要

但是 很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