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以為最在乎的,也許並不是最在乎的。』



炎熱的天氣
穿一身黑的我
頂著艷陽在中午十二點整走到學校上網



又是感冒病毒的猖獗的時期 
身邊的人都一一感冒了
而我最近到也是有點喉嚨痛或呼吸困難
但病毒要找上我我也沒辦法
偶爾病厭厭的也不錯 大概



借了幾本書
的完就再說吧
面相學借了兩本
就結論而言,我應該要樂觀才對嗎
還有我看起來很病這樣
我沒生病好嗎強調

還借了一本《第一人稱複數》
簡言之就是多重人格紀錄書
還蠻喜歡看這種的 另外推荐深雪的《深夜與早晨的週記》

小玉說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多重人格
我想 那不過是因應各種狀況而創造出的假面具罷了

如同我

畢竟除了偶爾出現的聲音之外 我倒也沒被操縱過 大概



弱的人格終將被毀滅或吞併
也許是 也許不是

不要怕 你終將是你



如果有天我不是我了

那便是我累了



還有一本 《聰明女人不急著吃幸福棉花糖》
看了的結論是

雖然我還沒二十五
但我的想法已經是三十左右的女人了

是好事嗎

雖然我也不認為我會有二十歲女孩的青春活力

總之
這本還蠻值得看的



『我們終將長大,終將擁有自己的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