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注音好用但是錯字率還需要調教啊!!!

--

閉上眼就會有故事的模糊影像,可我別說很久沒動比了,我這個連大綱都不寫的人寫故事通常就是拼那個三分鐘啊(抱頭)

--

我不太愛去證實我的猜測,可就像過去那樣有什麼不對了、卡住了,是唄。

--

咱來寫故事。

故事發生在很久很久以前的大明朝,不管是不是真實但是有龍門客棧也有孔雀山莊,還有一個沒什麼名氣的幫派養著一群莫名其妙的人。

有一個稱公公,雖然不曾被宮但目標是奪來東方不敗手中的葵花寶典然後研究怎麼不自宮就成功。
有一個叫沃特,即將而立卻童顏娃娃音,困擾是走在大街上老是讓人調戲,增加太多仇人真的不是他願意。
有一個叫柏杰,興趣是打鐵織布養蠶逛各大派偷秘笈,時常哀嘆這老天是否一天能多給他幾個時辰用。
有一個是大官人,只因為他姓西門而且天賦是桃花,可說是春城無處不飛「爛桃花」,一身好輕功都多虧那些性別為男的姊姊。

他們翻皇城、他們撬山寨、他們把四大世家當自家廚房、他們和東廠廠公對著幹。沒什麼,年輕人的熱血。


明朝初年,中原政權逐漸穩定,而接下來的故事,還等著他們來寫。

--

我蠻想繼續寫下去的,好讓我擺脫關於那人的事情,曖昧這種事也該適可而止吧。

--

看 seba 寫 LOL 的故事就竟能不能讓我多燃起一些對 LOL 的愛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結果我正常的作息只維持了一天就去了,還有我沒有變成殭屍,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一個人孤單,

兩個人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