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 這樣真的很糟(苦笑)
這樣算劈腿嗎?

我從未被誰擁有 或擁有誰啊
而那也不是愛情…

那種冷漠 是我自找的吧…

後退一步
抱歉?我傷到你了嗎?
對不起,你也從未說過什麼 關於我

怎麼了?不知道耶
也許真的只是有點累
也許真的是歇斯底里

也許 是幻覺嗎


自大啊我 總要誰將我擺在第一位

資格呢?我沒有資格的啊
怎會這樣自大?一個沒有資格的人

總是自己的想像將自己逼到死角
歇斯底里哭喊著抱歉
要誰原諒?為什麼原諒?


對不起 對不起
是我錯
我不該想像你的冷漠




在我溫柔體貼的虛假下
你認識我多少?

而我 又認識你多少?

我找尋的 是什麼?

而能找到的 又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