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過去的總不忘記,悲傷會永留於心。』
『而傷心的是你,我亦無能為力。』


因為我總無能為力
對於你的過去現在甚至未來
我都無力干涉參與

如果是我我會想要一個擁抱
就算只是文字的"抱抱"我也接受
因為我並不打算說太多

你呢?
也許你只是想找個人說
也許你也想要一個擁抱 (但談了之後覺得並不是

我聽你說
也只能 聽你說



持續噁心想吐
吐了之後發現原來胃酸真的是酸的



手中緊握的早就所剩不多
對於誰的離去也沒有太多挽留
沒有在乎就不會有傷心難過

當沒有誰在就沒有理由繼續呼吸停留



人心總太複雜難猜
吞吐之間思緒百轉
若要押上所謂永遠
那枷鎖究竟是福是災?



我能做的 也不過是靜靜站在一尺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