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日來的寒冷,讓我擔憂家中阿兔的情況之餘,還會想到另一隻阿兔。



血管疼痛著......
照理來說血管是不會疼痛的
所以應該是筋或什麼
只是這疼痛伴著手腕脈動起伏
總讓人得咬牙移動滑鼠



前些天的地震著實嚇著我
921的陰影大概一輩子都不可能散去

然後隔天看著網路上文章寫著有人慌張的連絡前情人

我才想到
"啊,不知道那個人那邊有沒有事......"
想歸想,還是沒連絡

大概,是快忘了吧。



聽說回暖許多的今天
我仍是裹著外套坐在電腦前測試程式(至於認真的成分有多少就別在意了)
經理那傢伙老愛在這種天氣開冷氣,頗令人匪夷所思



聽著那首猜不透,又有些沉默
只好聽回往事借過

抱歉最近情緒波動頗大,大到讓人不知所措
我只是想看個醫生把我這種過度敏銳的狀態壓下來而已啊
聽說這樣對專注力很有幫助
缺點是很難抓出來



秋秋正為洛洛的事情煩心
總讓我一直想到"不能沒有你"這部電影
(雖然我根本沒看過)

人生嘛,就是不斷的在岔路作選擇
就免不了很多遺憾與無奈

但無論如何......都是自己的選擇

這世界上從來就沒有零缺點的完美決定不是嗎

為了一些什麼,而捨棄什麼
只求問心無愧罷了

雖然,難免苦笑。



最近播來洗腦的歌還有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
都快會唱了...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曾經最掏心,所以最開心。



殷紅漫開
卻十分平靜
彷彿連空氣都停止流動

只求換來一星期的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