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近況報告。



季節替換之際,久未出現的咳嗽症狀又再復發。

令人頭痛的是深夜裡總咳著睡著然後又咳醒的症狀(偶爾還附帶讓人想砸電腦的頭痛),讓人覺得總有一天隔壁的會來拍我的門然後大罵髒話。(雖然夜裡總會隱約聽到隔壁情侶的......咳!聲音。)

所以我桌面上的藥罐又多一瓶從小吃到大學的老牌子救肺散......
雖然我鮮少認真去吃,但不可否認的是它真的有用,至少我認真吃的那年讓我完全擺脫了長年咳嗽這回事。



只能說今年我的健康是每況愈下,雖然往年總有些小毛病,但今年這些小毛病幾乎都以十倍之勢對我加以報復--報復我總是無視他們?而且今年MC來的次數真是......我上班五個月,MC只來了兩次吧!?

至少腦袋裡沒長什麼怪東西就好......應該沒有......吧。



這陣子應該是很明顯的情緒爆發期,連秋都被我嚇到......我是說莫名其妙斷斷續續哭了將近四小時那天。

說起來我真的很想叫秋把拔...

秋瑟,單身、育有二子、3X歲、廚藝了得、會多項技能......堪稱神級人物!

有興趣的人請洽......(被拖去打



余先生大概也很莫名其妙--莫名其妙的踩了我的地雷、莫名其妙的被我轟,而且共計兩次。

喜歡的人喜歡上我朋友這種事也不只發生過一次了(我知道我是什麼料),說實在我也沒必要因此去搞破壞,更何況誰愛上誰本來就沒道理。

但是你警告我不要搞破壞就很圈叉了,相處好一陣子卻讓你覺得我是這種人讓我很失望;再者是......你他X的沒自信干我O事?

然後對不起,我喜歡你讓你覺得很噁心。

朋友做到這裡就好,沒有必要。



辦了噗浪之後就很懶得寫網誌,一方面是因為我寫網誌的時間總是長得驚人,而工作時又不允許我認真寫。
另一方面是因為我不想因為網誌上的文字又傷害了誰,所以我噗浪設為好友專屬。

當然,如果你想知道我的近況以及每天的瘋言瘋語(又不怕被傷害什麼的,我不保證我有辦法一直理性回應你,You know),可以加我噗浪,我的帳號你知道的,萬年不變。



然後是兔子,我一輩子的最愛--就各種意義上來說都是。

家中的阿兔始終是不給人抱,雖然很愛讓我摸摸....
總是一臉無辜的看著你、然後靠近你、汲取你的溫暖,卻在你想擁抱他的時候,又輕巧的逃走。

......

咳!總之以下這影片十分治癒系,我每天至少要看一次憨





一年又接近尾聲,接著的是聖誕節,我有些想法,但我明白無論如何也不該實行......給我一個sign好嗎?

跨年應該是跟秋秋到中壢找D少,喝酒吧大概。

......我24歲跨年是跟兩個熟男喝酒是怎樣啦XD
跟沛沛洛洛玩還比較青春點XD (秋秋的兒子)

也不錯不是嗎,雖然我不喝酒也不抽菸。

......真的沒有人要陪我去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