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夢見了你,這次好清晰。

--

一整排的電話亭,你在其中撥打著電話。

大概是這樣的,這一天你將失去視力,我是這麼得知的。
擔心,所以跟著母親出來了,即使我根本不可能去找你......

母親在辦事,而我在路邊看著對街的你......
你沒有什麼改變,時間從來就不曾在你身上留下痕跡,只是消瘦了很多......

母親走出來,喚我上機車,而你剛好回頭,看見了我。
有些詫異似的,你愣了一下;而我上了車,還是回頭看了你一眼。

你戴上安全帽、追了上來。

母親說了些什麼,而我又回頭看著背後。


你不在了。


只是回家的路上吧,不意外。

--

只是,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