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清閒的一日,我花了一個早上與阿麥閒扯以及看愛麗絲的文章。



每每看完愛麗絲的文章總有種被充實的感覺
如同我看橘子和深雪或綠痕的書

我熱愛被文字填滿腦袋的感覺。

只是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再去碰觸這人。



過去人總說我成熟過頭,現在則是人人都稱我是小鬼。

我倒寧願放肆得像個小鬼

偶爾的深沉,在午夜留給自己就好

或是與誰的長談。



於是與阿麥聊了一早
原來我給他的感覺是刻意低調



都習慣成自然了所以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這樣



不,我跟仲少、D君的互動一點都不有趣啊<囧>

因為D本身就很有趣了 (咦



是否真的有認真的問過自己
想要什麼、不要什麼

我的答案是沒有

往往,我要考慮完所有人才會開始考慮自己



也是有過暴衝的例子

例如去年的這段時間突然跑去桃園找阿兔



不是這隻阿兔,但這隻是我家寶貝喔憨

DSC00275.JPG

DSC00276.JPG

好想阿兔喔憨



人生嘛

總是矛盾又令人不知所措啊



今天上班看到的(PPT檔)

好像頗好看



過度的快樂,有時並不是快樂,只是一種,對悲傷的壓抑。

                       -貓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