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我都不想解釋也不想去說更不奢望誰能理解



我已經疲倦至極的不想理會也不願意回應了
說了之前是最後一次了這句話當然不會是說假的

畢竟已經壓到我的底限。



傷一直都沒好一直都很刺痛

我後來才發現。



對自己感到噁心想吐



我很想把一切都歸咎到經前症候群去



只是很厭惡那個人

打從心底的厭惡



反正

每一次都是

所以

也該習慣了吧?



因為我是我



聽說老是用"我"寫文字的人很自我





嗯,我承認,怎樣?



疤又多了一些

明明很努力的想要去除



很刻意的去爭取卻又不想要

真是矛盾



可不可以結束了?



原來不是什麼人都可以代替的



夢見了



精神潔癖

一直都是。



你看見了,卻沒看見

知道了,卻不知道

我笑,卻沒笑



你不懂猜

我也不懂

那為什麼總要猜



累了

可不可以結束了





所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