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可能不留戀過去、
不想念那段在一起的時光、
不想念你溫暖的懷抱、
不眷戀你帶來的歡笑?

可是已經不在了、
不是嗎?

我們分離了這麼久,
又各自有不同的際遇,
怎麼可能還停留在過去呢?

             -[PTT][APH][RRRP (春秋)][透明的卻不是眼淚]



關於那些圈圈叉叉
我始終難以去釐清那些人或事或其他



寫程式的樂趣在於程式能跑起來而且沒有bug
只是通常是:
書面流程→撰寫→瓶頸→大悟→Debug
→bug多到爆→修改程式→無bug→測試
→新bug→修改、掩飾掉修不掉的(?)→測試完成→驗收上線

Debug流程絕對不可能只有兩三次=____=

不過寫程式真的很好玩只是應該會早死 ...



最近時常去逢甲
昨天又陪烏魚去買鞋子
(結果買了包包而沒買鞋子)
然後我昨天早上才領的一千塊剩五百
黑輪吃到175也太驚悚
無標價格的店就是這麼可怕
況且吃不完Orz

是說每次去逢甲都會買無骨雞腳
一盒一百真的有點超出我的花錢範圍=_=
可是我還是幾乎每次去都會買(掩面)

總之逢甲一個月去一次就好了吧...(七月份我去了三次是怎樣)



小愛(?)很可愛

但是有時候還蠻欠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