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八卦集中文。



關於那個人的劈腿

喔不,應該說是『那些人』

其實說實在的...干我屁事?(宋少卿音)
他們想十方交叉劈腿也不干我的事啊

感情嘛
不就是你情我願、你騙我我騙你?
真當漫畫小說的情節無所不在?



話說倒也不意外
關於OOO和OO的事

OOO很早之前就說要玩遍天下
所以(聳肩)
我倒是比較想知道OOO當時的情人是誰
應該是我認識的才是

至於OO
嗯,我沒啥意見
二十多歲了
認真或玩玩或純粹寂寞
自己判斷吧



借錢事件啊...

我覺得不論是什麼程度的朋友
只要扯到錢都麻煩

不予置評吧這件事
畢竟連真相是什麼都不知道





關於那隻逐漸崩壞的小狗

昨夜稍微談
一再的要他面對
只是後來我猶豫了

要是我讓他崩潰了
我救得回來嗎?

答案是否定的

他現在很脆弱...
而我,除了要他去看醫生
又能做什麼呢?

如果我跟經理說我是要帶朋友去看醫生
他會讓我請假嗎?

精神科為什麼六日不開啊!?!?(大喊



暫時這樣吧
午休時間珍貴 (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