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很想,心、如、死、水。



揉揉酸澀的眼睛
凌晨兩點了我還沒睡
最近才發現要睡滿八小時原來很困難
就算四點睡十一點起來還是不到八小時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
漫無目的的浪費時間?
雖然我有慢慢的在進行些什麼
但我卻無法保證能看到結果

我比較意外的是當我告訴阿月說我暫時想好好休息一段時間
他沒有回我"妳這個死孩子不好好賺錢浪費什麼時間"
我以為他會責備我的
也許,他明白那種心情。

認真的思考過很多事,通常是在洗澡的時候

嗯,不行,還不可以。



總之該來說回標題
繼小洛之後你是第二個提到這件事的人


因為我希望我認識的人都可以得到幸福


但就如峰所說得,這些都是不切實際的東西(同情我就給我錢~)
我無法真的幫誰得到幸福...
能做的,也只有傾聽而已
誰叫我是天生的傾聽者呢w

只是一點溫暖而已,我給得起
想拉著手的時候就拉著,不需要了就放開

跟大家一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