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 我只是想休息一陣子
月辰: 四處走走 要走去哪?
隨意: 想去哪就去哪啊
月辰: 目前勒?
隨意: 目前想去台北
月辰: ......
月辰: 預算?
隨意: 沒有預算 當天來回吧
隨意: 去看個人 買個東西就回來
月辰: 沒想去哪些景點逛逛嗎?
隨意: 沒有
月辰: 吃吃喝喝也沒?
隨意: 沒有
隨意: 我只是會突然想看看誰 然後殺過去而已
月辰: 這感覺像是自己將不久於人世的作法
隨意: 我也這麼覺得
隨意: 因為我還發現我慢慢把自己眷戀的東西放掉
月辰: 妳快掛了嗎?
隨意: 老娘身體好的很 五年十年內還掛不掉=_=...



也許吧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