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面、靠么有。



反正睡著醒著都一樣在浪費時間
那麼這個時間睡著或醒著有什麼差別嗎?

雖然這是我的家
卻有種被禁錮的感覺



如果有下輩子
如果下輩子還能遇見你
我希望我就只是隻寵
不會言語卻貼心溫和的寵

這樣,就不會給任何人添麻煩了吧



終有一天會抑制不住心中那片闃黑
那些具有毀滅性的情緒已經慢慢擴散

雖然你一直要我做自己
但我卻不想要傷害人啊



『去找讓自己快樂的事做啊!』

雖然這麼說很奇怪
但卻想不出什麼事是能快樂的



如果發現自己只有完全擁有某個人才會感到滿足
那麼真的是沒救了對吧



如果有傷口
那並不是要誰來憐憫

重點不是那個



因為處女座的愛只能從愛人身上取得
因為處女座連對家人都保持一定理性
因為處女座事事完美卻是個愛情白痴
因為處女座給的要的愛情都是沉重的


以上言論不代表全體處女座。



進一步退兩步
好不容易有了自信卻又被打擊又裹足不前

呵,是自己的問題吧



夜,也許你當年看見的就是我的另一面

我想幫助誰卻也不想幫助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