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不明白...



瓦舍你好討厭
"誰殺了羅伯特"看了第二次結果又哭了Orz

『太遲了,我累了。』
『總有一天你也會累的,連我自己都受不了我自己,更何況是你。』
『我想要知道什麼是幸福...不對,我已經知道什麼是幸福了。』

不是HAPPY ENDING喔 (重點)

大概等同於
『我曾經...清楚的觸摸過幸福的形狀。』



黃小貓創作的背景鋼琴樂很棒
但也因為是她的個人創作
所以沒有辦法得到這首的純鋼琴演奏...



哭點很低耶最近
被秀秀一下就會想掉眼淚
可是明明是不能夠依賴的啊

要是依賴了
失去的時候會很痛的



對了

原來你並沒有承諾過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