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黑暗終有一天會拒絕所有願意靠近妳的人。』



就如同曦說過的、兔說過的
我那太過張狂做作的黑暗
終究會逼退所有人

自我中心?
是的,我一直都是自我中心

我一直都是自私的人

希望有相等回報所以才願意付出
呵呵,我終究做不到聖人那般的無私

愈來愈任性的我
愈來愈不懂得過往的那些安靜溫柔
貪婪,不斷的吞噬著

對我好,我便會依賴
然後逐漸變得更加任性、懦弱

這樣是不對的

因為其他人需要的是溫柔、體貼、懂事
至於這種煩人的東西,是不需要的




快回到現實吧
這樣子的自己



妳以為妳能夠得到什麼?
妳以為妳能夠要求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