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是很自私的傢伙。



其實,我是明白為什麼的吧

為什麼你會講那樣的話



被傷了,所以找你
尋求一個擁抱,或什麼其他的

所以,被傷害了嗎,你
因為我的任性、我的恣意索取
因為我明明不是你的誰,卻想獨占你?

是的
我想獨占你
一直都是



在那段時間
我們恢復溝通的那段時間裡
我曾以為能有什麼回到原狀的

終究,是我想太多了
一次又一次踩你的底線

邀你出遊,是想帶你出去散心
敲你,是想提醒你注意身體
只是一次又一次的,都成為了打擾

我未曾遺忘過,你背負著什麼...



十月
是那次讓你感到噁心了嗎,我

為什麼要毫不猶豫的...
我沒有想要的...



你說嫁我
我是很認真的思考過的



是嗎

最後終究只剩下對不起

因為我是個見一個愛一個
又十分不愛惜自己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