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塵塵是清白的啦囧...』



雖然我們兩個的舉動偶爾會親密到令人匪夷所思...

但是,就真的,不是嘛囧



總覺得有不少人誤會了=A=
大概包括在場的小月和小強
還有被某個人很酸的說了一句「一個很幸福的人敲我做什麼」(默)
(很酸耶你,雖然你很辛苦也很累......)
還有峰哥(很噁心還是硬要說)(是大舅舅他小兒子兼我表哥)

我只能說,我們的關係很微妙O_O

小塵塵是習慣性的待人好
因為他是天使型態的魔羯,還有他很習慣跟女生相處
而我則是當小塵塵是好姐妹兼寶貝(?)來寵
雖然我一直都很想撲倒他看看

就很微妙嘛

是那種「我很喜歡你,你一定要幸福喔!」的感覺
是一種"啊啊...最多只能到這裡"的感覺

不是情人,也不像家人
而且其實有些小小的生澀w
(也許多出去幾次我就真的會拉他的手XD)


總之是好姐妹OwO


喵嗚~小塵塵我最喜歡你了>w<
(常常這樣喊)


※當處女女會和你分享食物的時候,恭喜你,你得到了好姐妹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