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是跟小月、小強還有小塵塵去吃飯。』



爭鮮定食8不推(認真)

炸蝦的麵皮太油,太食不下嚥,而且蝦子不甜(喂)
(↑咬了小塵塵的炸蝦)
炸豬排還不錯,不會太乾麵皮也剛好
(↑偷了小月的炸豬排,咬了兩口分小塵塵吃)

鮭魚親子定食的話...
兩片過鹹的微烤鮭魚肉片
少許的鮭魚卵O_O
好啦拌一拌吃掉倒是沒啥感覺...鮭魚卵沒想像中的好吃啊-3-

芒果果凍給小塵塵了(推)
聽說不錯吃?

茶碗蒸...
一次全部吃完會覺得有點食不知味+反胃
(小月說不好吃O_O)

涼拌菜(?)是...
蝦子+芝麻醬+醬油?
太鹹O______O
我不喜歡蘆筍,重點是蘆筍不甜

味增湯倒是不錯...我喜歡豆腐+魚肉(心)
只是純粹喜歡喝OAO?



食記寫完了(誤)

換寫遊記(喂)



話說昨晚不小心把手機遺忘在辦公室了=A=
(對於一個手機=鬧鐘的人而言,手機常常忘記帶走是正常的事)
嗯,又LOSE了一個簡訊Orz

最近睡眠品質差,加上沒手機鬧鐘,昨天整個就是睡不好〒△〒
走上七點醒來看了一下電腦
然後又瞇一下醒來七點五十=A=

認命,洗澡...我喜歡香噴噴的出門>///<
雖然這頭狗毛...我真的覺得我頭髮摸起來愈來愈像狗毛
已經爆到我懶得去把它弄平了=_=

九點半抵達系辦,領回我的手機
順便讓阿肥交代一下工作O_O
然後45分就去等公車了
十點十分的公車,到了一廣差不多...十一點吧
再搭到一中就十一點五分了...



(台中技術學院 → CALL 塵塵)
「你在哪裡~」>w<~(心)
「妳在哪裡?」OAO驚
「我在你學校」OxO
「哎呀...嘖嘖」O_O"
「嗯?」OAO?
「我正要出門...」( ._.)a
「...你好樣的」-A-

總之後來我在中技很冷的中正樓等了十分多鐘=A=...
中正樓是風口!!很冷!!(記)

「我大概會遲到=A=...」(簡訊)

後來塵塵到了之後就手牽手(沒這回事)走去體育學院搭車
(這傢伙居然坐計程車O口O!!!)
嗯,不知道是我之前沒注意到,還是因為交過女朋友才比較知道要注意這些地方
走路時小塵塵會把我帶到內側、過馬路會拉我手
唉唷,總之很SWEET!>///<

小塵塵手香香的(重點)
因為他還給我聞O__________O
「洗面乳+抓頭髮的香味」O_<

然後闖紅燈是不行的!!
我好像常做這種事...(今天被制止兩次)

兩個人呆呆的走小遠去等81,上車之後才發現有個蠻近的站牌...

喔對!
我追公車的時候手機掉下去了,刮痕×6 TAT
幸好是背面不是正面Orz

搭公車經過公益路O_O/
其實去程(去一廣)的時候已經經過過了,我也確定過位置了
而且事實上,塵塵從他家直接到目的地很快=A=
所以為什麼要這樣咧...為什麼咧...嗯(角落)



經過目的店→看見小月和小強→按鈴→撞到電視!!

我撞到公車上的電視了Q口Q!!!超痛!!!
好像有叫很大聲...(掩面)
嗚,不過小塵塵有給我秀秀O_Q
現在還有一個包就是了Orz

食記就跳過
小強被車撞到記得去看醫生=_=

期間一直聊些有的沒的
當然小塵塵很難插話題XD
不過一直被小月說我在放閃光
才沒有這回事-3-

小月說小塵塵跟我寫的"小塵塵"形象不符
說應該要是白白嫩嫩的小朋友XD
可是~~~小塵塵真的很可愛嘛,你們不懂啦O口O



後來因為只吃飯很空虛。_。
就說要去勤美誠品

「走路的話要多久?」(望塵塵)
「大概20分鐘」
「嗯...........你會騎機車嗎?」
「嗯」
「小強,妳給他載。」=A=@m
「...沒有安全帽捏」=_=" (強)
「路上有很多安全帽啊。」O_< (塵)

塵塵你很糟糕,去寫反省書來給我=A=

「不然我陪你們走,然後小月等等把我載回來騎車?」小強的發言
「不要。(1s)」...

所以結論就是我跟小塵塵用走的
他們兩個騎車=口=

(走出店門)
「那邊就有安全帽~」(塵塵指著旁邊一台機車)
「-A-...」這是我
「XD!!」這是小月&小強

※請不要隨便拿走別人機車上的安全帽=A="!!!



其實我很想手牽手

(紅燈)
看著右邊等紅燈的小強和小月...
望著前方的紅燈...
然後小塵塵就拉著我的手闖紅燈了>///< !!!(不是害羞的時候吧)
塵:「我們先走!XD
...早上是誰阻止我闖紅燈的?!(((( ;゜Д゜))) 

二十分鐘...
(望著勤美大樓)
五分鐘不到吧我想...(默)
剛剛的討論究竟是?(ノ_-。)

就逛誠品O_O
對,賣書的那個誠品
小塵塵說的沒錯,逛誠品和諾貝爾是要花整天時間慢慢看的...
嗯,該買的是以拉和PS的書
如果確定沒工作的話...
大概還要買公職的書

好,這個以後再談(推到一旁)

總之最後我敗了一本O型人的書O_O
只是覺得這系列書很有趣吧
我大概會四本都買

球型拼圖好像很好玩...

話說那個創意油畫(?)都說的好簡單=A=
我也好想學(跟小塵塵站在電視機前面一直看)

總之逛得很空虛(喂)

不過我有撲塵塵...塵塵好香>///<
背包很礙事
(其實今天整天我都在吃塵塵豆腐就是了)

後來就散會啦OAO/~
跟塵塵再坐回一中街,然後塵塵陪我小等了一下車
本來要買蛋糕給塵塵吧,不過由於他是魔羯座所以說不要了 (?)

嗯=x=...



寫得非常隨便的遊記
寒假要不要來網聚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