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指對同一個人。



DSC01465.JPG
(點圖進去是相簿=w=)

上班的時候抓了小波的果果來玩
因為手很冰就把牠引到袖子裡
沒想到就這樣不出來了XD
是很溫暖很好睡嗎w

不過一邊用PS,一邊保持著左手不動真困難啊Orz



關於猜

我一點都不喜歡猜
因為猜錯了會覺得自己很蠢很丟臉
而對於第一次看見的東西也不會輕易嘗試
例如打死不在兔面前玩太鼓達人
回去卻威脅Kevin下載到PSP給我玩XD

不知道耶
就是不習慣在別人面前讓自己出糗

雖然
我曾經在迎賓隊伍前跌很慘T^T...



所以贛嘛不直接告訴我是誰啊!!!(拍桌)

可惡,欺負我這個好奇心過剩的人。



夢到那個人讓我感到很汗顏
更別提內容蠻糟糕的了(ノ_-。)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