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經原作者同意轉載。



作者 lsy77 (阿煥) 看板 Virgo
標題 Re: [舉手] 處女女
時間 Wed Nov 19 02:35:46 2008

處女座以什麼著名?不就是追求完美嘛?!
相信我,當處女女喜歡你的時候,他比你還著急。
但是著急又怎麼樣,追求完美還是會被擺在第一位。
處女座深諳在情場中誰先認真誰先輸的道理
所以就算再怎麼喜歡也不會講
處女女可能會認為先講就是輸了阿
更何況我是女生欸,應該是你要來追我吧
不管內心如何澎湃,處女女一定都會力持鎮定
直到暗戀對象出擊為止
不過通常都是一場空…
因為處女女真的會ㄍ一ㄥ到暗戀對象以為她真的對他沒意思,囧

如果處女女真的暗戀人就會變得萬分矛盾
再加上處女女超級會胡思亂想
你一個小動作、一個眼神,甚至是無心呢喃的一句話
都會影響處女女決定要不要繼續喜歡你
處女女的暗戀,簡單一句話來說就是:無懈可擊!
開始的神不知鬼不覺,結束的莫名其妙,非常難以捉摸,根本猜不透

天阿,那怎麼辦?
沒關係,仙人會打錯鼓,馬也會失蹄
更何況我們只是個自以為完美的處女座

暗戀徵兆一:偷看。

處女女最愛偷看了。
巴不得是可以日日夜夜每分每秒都盯著你不放
可是女生要有矜持,男生要懂得把持
於是乎,處女座別的不會,最會使用眼角餘光術
用眼角餘光偷看你在幹嘛,是不是趁我不注意的時候也在偷看我
若是他感覺到暗戀的人似乎也在看他
有時候就會大膽的看回去
雖然只有短短幾秒,可是心裡電光火石
可能"他是不是也喜歡我"這幾個字在腦海裡跑馬燈跑了幾百萬次
不過處女座都是演技派,表面看起來是無風無浪
彷彿跟你四目相交就只是剛好,是巧合
臉上寫著:我沒有別的意思,請你不要想太多

暗戀徵兆二:藉故接近。

藉故,顧名思義就是假裝有事
處女女高招的地方就是他的藉故看起來都真的煞有其事
一切都有如呼吸喝水般的自然
處女女要跟暗戀對象講話之前在心中的小劇場排演過幾次你絕對數不完
因為他要確保講了這句話會帶來什麼後果
她要如何完美的應對,才不會讓暗戀對象覺得自己很蠢
處女女要顧慮的事情太多太多
尤其我們又重面子

像是在分組或者其他團體行動
處女女跟你在同一組的機率如果很高,那也是藉故接近之一
因為跟你同一組,自然要討論公事什麼的
雖然是公事,但是只要能跟暗戀對象講到話就很開心了

暗戀徵兆三:守護小天使。

美其名是守護小天使啦,說穿了就是背後靈
處女女就是有辦法知道暗戀對象在哪裡,"不經意"的出現在那個地方
而且處女女出現的時間點還真的都給我恰到好處
暗戀對象完全就只會單純的以為我們真有緣
其實處女女可能已經在那邊徘徊了很多次就只為了遇到他一次
你可能會想說處女女未免也太悲情
可是說真的,他很熱在其中…


暗戀徵兆四:便利商店。

便利商店可能有點抽象
講明了就是你要什麼,只要在他能力範圍他都會給你
可能看到你流汗了,會默默遞給你衛生紙
你肚子餓的時候,從包包拿出一包小餅乾問你要不要吃
你渴了,他會連水都幫你倒好遞給你

像這種小動作就要小心留意
因為她對你好的同時也會"順便"對別人好來掩飾對你的特別
可是因為處女女通常會太過順便
導致焦點太過模糊,沒有人搞得清楚誰才是主角
也是因為這樣才會有人誤以為處女座喜歡自己
進而說處女座愛搞曖昧…

暗戀徵兆五:有意無意提到暗戀對象。

說真的,處女女真的有點變態
就算沒有看到暗戀對象,聽聽有關他的事情也可以很爽
處女女還蠻容易跟暗戀對象的朋友們混得很熟
因為他們是無關緊要的人(比起喜歡的人,其他人都是路人甲乙丙丁…)
不用完美沒關係,就可以放得很開
這時候就可以看到處女座厲害的交際手腕
有了共同的朋友,聊到暗戀對象就不是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實情
例如要約去哪裡玩的時候,處女女會故意問有誰
如果沒講到他想聽的那個名字
還會裝作不經意的說:XXX不去喔?
反正就是死要扯到暗戀的人

暗戀徵兆六:變白痴。

假如是團體行動,處女女還可以維持正常
在路人面前處女女的詼諧幽默、伶牙俐齒、聰明絕頂可以展現的一覽無遺
但是一旦跟暗戀對象獨處,處女女真的就毫無抵抗力可言
一遇到喜歡的人就腦袋停止運作,舌頭打結
因為喜歡,所以努力追求完美
結果變得綁手綁腳,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只能在事後無限懊惱,覺得自己愚蠢至極…

暗戀徵兆七:會挑你的缺點。

誰不知道處女座最愛碎念?
可是碎念也會看對象
如果你是路邊的阿狗阿貓,我念你幹嘛?
處女座念你,真的是出自於關心,不要不領情
這樣他們會很受傷

處女女對男朋友存有一定的幻想跟標準
在暗戀人之前心中的評分表堆起來恐怕比101還高
可是一旦她確定她喜歡你,就會針對他不滿意的地方要你改
可能會跟你說你瘦一點一定會很帥
或者說你指甲太長,記得要剪
聽起來是在嫌你,骨子裡是要塑造你成為他的理想男友
假如處女女討厭你,根本懶得理你的服裝儀容,完全不想管
所以他說什麼你就照作
當她發現你真的因為他的話改變,她會高興的飛上天
因為她會覺得被你重視,你們之間是有可能的

暗戀徵兆八:忽冷忽熱。

就是這一點讓大家覺得處女座難搞難捉摸
今天跟暗戀對象講話的時候興高采烈
隔天卻又變成一個悶葫蘆

為甚麼?請告訴我為甚麼?
很簡單阿,因為處女女很愛開檢討會

今天跟你講完話之後
回去想了一想,好像太HIGH了後?
他會不會覺得我很吵阿?
今天講話的音量好像太大了,下次要小聲一點比較有氣質
隔天跟你交談的時候會謹記昨天檢討會的結論
在諸多限制的影響之下就變成了啞巴

又或者有一陣子常常跑來跟你講話常常主動聊MSN
可是突然之間不找你了,也不敲MSN了
那就要注意
因為他在等你主動找他講話,主動敲他MSN
處女女主動久了會認為自己身段放太低
處女女很重面子,會覺得偶爾應該要你來放低身段
其實大部分的處女女很被動
除非是真的喜歡到一個爆炸,暗戀對象又比他被動才會主動

講了這麼多,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符合各位處女女暗戀的習性
我是依照我的個性來講的

我只能說,如果處女女真的喜歡你
只要你一開口,她就會答應
她會給你製造很多機會,做很多球(可是都很隱晦…)
真的就只等你開口而已
前提是,你也知道她喜歡你的話…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