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去想像被我不喜歡的人碰會是何等噁心。』



雖然
曾經用菜瓜布刷洗了全身,到了差點滲血的地步



( ′-`)y-~

↑很能代表我這兩天的情緒。



恍神間
看見左手臂上的傷
從手肘到手腕,鮮紅清晰

甩甩頭
那傷,早就痊癒了



想睡
卻不想睡


又是這種狀況嗎



很挑釁的說了、做了些什麼
我知道這是因為心情差


我本來就是這種人。



聊著
然後感到害怕了

有些不願意被知道的
被探聽著

請,停止。



即使明白
也有不想伸出手的時候



情緒差的時候
智商是會下降的

我是說我



和烏魚阿月去唱了歌
居然有誅仙劍(笑)
烏魚說我有嘶吼...我倒是沒什麼感覺...

畢竟這首歌
是伴著我下班的歌曲啊(茶)



心情差就喜歡唱歌
不過要是連唱歌的力氣都沒了
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網路是虛構的
不是嗎?





沒有什麼好或不好的

一直都只是這樣



只是很厭惡這樣子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