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安!保安!!MSN是可以這樣讓人鎖了又解、解了又鎖的嗎?!』



算了啦
反正他善變。



眼睛很疼痛的現在
是該睡了其實
最近的早晨總會睡眼惺忪的賴床
然後就很想請假一小時...



很多事情
我都懶得解釋
不是因為內容太過傷感什麼的
只是懶得說故事還要顧著他人心情



其實我明白肥肥和凱麗老師說的
關於OO的種種行為

當然我無法評論是好或壞
我無法體會OO的心境
(又或許說我已經懶得去體會,之前那些事情確實有踩到我的雷)
也許對OO而言
那些事情真的是非常嚴重吧。



這讓我想起阿仕

也許,他們是一樣的類型吧

我的雷老是被踩中
然後他們又一副無辜的樣子
唉,處女座就是容易心軟(;′Д‵)

不過請記得,平時總是笑著的人
發起脾氣來可是很可怕的(燦笑)



『要不要來玩LUNA?』

「看起來是不錯。」

『SO?』

「那是適合情侶玩的遊戲。」



不想去擅自猜想他的行為
反正再怎麼猜想也沒有意義

既然都已經決定了
那麼就全部刪除吧

(笑)



星期六很想出門走走
不過
最後還是只窩在宿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