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殺死我的傢伙,我是認識的。

他是一位寂寞的魔鬼。

聆聽著房間外或屠殺或折磨的尖叫聲及機器聲,我躊躇著該不該躲起來...
然而我明白,無論躲在哪裡都會被找出來。

上次就是這樣,被找出來後以極殘忍的方式被殺死,雙手手指被磨沙機磨光的那種...

門外的聲響停止了,我搖晃著走到門口,看見他走過來,帶著迷人的笑容

「那個...我不掙扎也不逃跑,請問可以給我一個痛快的死亡嗎?」

「可以啊。」他走到我身後擁著我,刀刃便靠著我的肋骨。

「肋骨,用刀好像很難砍斷呢...」我低頭說著。
「可不可以,直接奪走我的心臟就好?」

只見他放下刀,左手手指抵著我的背,右手則摟著我
慢慢的,指尖沒入我的身體,微微的疼痛蔓延開來,然後,停住了。

「我問妳一個問題。」
他帶點好奇的嗓音從我背後響起,我則是側首看著他。

忘了他是問了什麼,但我記得我是這麼回答的
「我不會甘願臣服於誰或被誰所支配,我便是我,是我自己的主人。」

只見他的面色猙獰了起來,指尖銳利得刺痛了我
他帶著怒氣的說:「也不願意臣服於我嗎?」

我望著他,微微一笑
「你的話,也許不錯。」

他燦爛的一笑,然後我便失去了意識。



「真是隻善良又單純的魔鬼...」醒來後,我只想起這件事。



後記:

  當然知道為什麼會做這種夢,而在這場景被殺死也是第二次了
  但即使明白原因,也沒辦法說些什麼

  兔說,不要把所有的事都認為是自己的錯
  我的錯只錯在不懂得去信任別人

  然而,那是最致命的錯誤啊。

  嘖,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