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選擇吧?」

少女十足嬌媚地跨坐在那名男性身上,略帶捲曲的褐色長髮輕柔落在兩人之間,而那低胸艷紅禮服的裙襬……早就撩到了大腿以上。

如果不去看王座前散落四處的屍塊、潑墨似的鮮血,以及佇立在一旁目光失去焦距的幼小少年,這應當是十分煽情的場景才是。




事實上,完整的句子是這樣的:你死?或是你的孩子去死?那麼,選擇吧?



後來怎麼樣了?我不太清楚,不過依照過去的紀錄來看,那人無論怎麼回答都會死,而他的一名子嗣通常會活著,然後過了十年或更久之後就會集結一支軍隊來復仇......接著城裡就會多一支骷髏軍隊。

我曾問過王留下活口的理由,而王只是露出燦爛無比的笑容說:「因為那樣比較有趣!」

我實在不懂王有趣的基準在哪裡……那些自稱勇者的人類根本連王的一記初級冰魔法都承受不住,哪來的樂趣?

「因為偶爾也會出現像你這樣的人啊!」

……所以我說王,請不要為我增加更多無謂的麻煩好嗎?



「阿爾……」軟嫩的童音拉回了我的思緒,我低下頭看著那隻拉著我褲管的小手,還有不及我腿長的嬌小身軀。
微微一笑,我半跪下與她平視。

「親愛的王,有什麼需要我效力的嗎?」

王只是可愛的揉揉眼睛,手中抱著的物體隨著搖晃……那似乎是隻剛出生不久的飛龍寶寶。

「想睡了啊……可是王……請您把小龍還給牠的母親……」
不然我想明天這座城應該就不會存在了。

王聽話的將小龍交給早就焦急守候在一旁的侍者,然後伸出手拉著我的衣袖。
我笑著將她抱起,輕拍著她帶她回寢室。


故事,改天再繼續吧。




後記:
   該補完的還沒補完、又開始亂寫啦~(遭打)
   這些只是腦中常常浮現的東西,但是要整合起來真是很困難
   所以看起來頗混亂的(汗)
   會不會繼續寫我不知道,因為很多東西的設定都很麻煩
   嘛,這個分類就叫做無結局短篇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