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請給我一個星期或更久的靜默。


逃啊躲啊或什麽的
只是對於這樣的自己感到厭惡了而已

就像對兔一樣啊
保持一定的距離才會是只有關心而已

再靠近一點就是令人厭惡的佔有慾了



第三杯咖啡入喉
倦意依然
大概是昨夜的夢惹的禍


應該說是今晨吧
六點到十一點之間



不喜歡咖啡的,基本上
只是想喝而已

我不懂它的美味
只有加了糖的甜

仍是愛冰釀烏龍多些啊我



安靜,大概會一星期或更久吧
如果沒有被你發現(當然我想你根本就不會發現)

不愛了或什麼的
我只是想要暫時的調整自己的心態

別再那麼任性。



是不是該把我的那些待補補完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