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著牛奶冰沙等下班。』


「因為主任今天沒上課,所以今天三點就可以下班了。」

一點半拎著便當進辦公室的我一時之間沒辦法反應過來。_。"



當孤單寂寞的時候
想起的人是誰呢?

我不知道
一直都只是個模糊的影像罷了



頭很痛
因為牛奶冰沙?

可是沒有什麼不好。



最近怎麼樣呢?
我不知道
持續的與自己的情緒拔河吧?

沒有很累
只是有點...沒有動力?

我似乎可以理解微風為什麼要刷卡來逼自己認真上班了。



吶,你覺得還有什麼事情是非做不可的呢?
大道理之類的我真的不需要吶
有沒有什麼實際點的說法?



我、我是真的不喜歡這樣子過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