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想收拾。(掩面)』


話說我現在在台中的租屋處

是的沒錯

我買電腦了>_O

記憶體2G顯卡8XXX-512M的電腦
真是非常夠用了我說



房間狼藉是因為裝電腦裝螢幕的箱子很多
綁線的東西也很多
塑膠袋更是多到一種地步

再加上又搬進來一張桌子
結果網路線不夠長牽不到那裏(默)
所以我現在很克難的把主機擺地上、鍵盤螢幕擺和式桌
(正常來說這張桌子是讓我擺雜物的=_=)
滑鼠喇叭則是放在主機上Orz

整個手很痠背很痛,除了很擁擠之外,最大的缺點就是我不能躺著看電視了...

不過我真的不習慣寬螢幕...



有稍微的整理
但是還是要等買好新的網路線我的和式桌才能恢復原來的樣子
大概要十五米吧?總不能拉成對角線吧Orz...

不過總覺得會有晚上起來上廁所被絆倒的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