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錯過 》

凌晨三點多快四點才清醒

對於昨天一整天到底做了什麼…
居然一點印象也沒有…
算了 習慣就好…

上線之後看見了一些事情
我…好像錯過了什麼…?

一定是非常嚴重的事情…

又或者………



《 誤會 》

關於那些誤會
真的就只是誤會而已

我很好 真的


我不是可憐的瓊瑤女主角
我也討厭那個樣子

所以…請你們……



《 沉默 》

最近很低調
不很喜歡發言
就像是以前在玩其他遊戲一樣…

也許是因為有些什麼…改變了吧

:)



《 決定 》

嗯…
這個自己知道就好…



『計較多一點就會快樂一點?我始終不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