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累的...

偶爾會這樣
突然有深深的寂寞感襲來
或者 深度悲傷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不要說旁人了
連自己都感到困惑

這時候
只想要 好好的抱著一個人…

雖然 大部分的時候
我只能抱著棉被 靜靜的睡去…

雲說 怎麼我的文章老是悲傷
(雖然最近因為某些事心情很好)

說真的 我並不清楚
在我發現的時候已經是這樣了...

在我還來不及思考的時候
悲傷因子已經深深的埋入心底了…

[寂寞]

不管怎麼醉,我還是很清醒,

寂寞和失落像是空氣般充滿著我存在的空間。

不能不呼吸,我躲不開寂寞的侵襲,

一個人太久,呼出來的氣息帶著淡淡寂寞味道。

靠我近一些的人不禁驚呼

啊!真是一個寂寞的人!

關於寂寞這件事應該是有理由的。

只是,我不再記得是什麼理由……為什麼一個人……

                   -凱西‧陳《沒什麼,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