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生活讓自傷個案不敢相信任何人,十分小心謹慎。
她會設計許多試驗去考驗一個人,即使通過考驗,也絕少立刻放心地信賴這個人。
假如她突然認為這個人不值得信賴,就會立刻退縮回來,終止所有付出的信賴。

                                 -史蒂芬‧雷文克隆《割腕的誘惑》



手上的抓痕隱隱作痛
我承認只是一時無聊
卻沒料到 指甲已經長到能傷人的地步了…



我時常給人測試的
尤其 是我決定要依賴的人…


所以 我才傷你這樣深嗎?



低自尊、無主見、順從、有愛心……




你認識我嗎?
你真的認識我嗎?

我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