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論是JAZZ真的很助眠。』



大概是因為我不懂音樂
或是這個演講者的演講方式真的讓我很汗顏
我一直感受到很嚴重的冷風颼颼......

另外我很好奇的是
是不是非資訊類科出來(或沒助理)的演講者就不會用PP......
用WORD演講真的很奇妙......

好啦
現場演奏很棒,棒到我很想睡
抓幾首來失眠時候聽的好了......



難得在MSN上遇到了尋找
嗯,當年那個事件(?)的男主角

當然沒有開口問真相
真相大概也和我想的相去不遠吧......

當然稍微提到了明天的投票

嘛~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立場
不一定要敵對的嘛



也和塵董扯了一下
關於明天要補刀還有年齡的問題XD
從國三到現在,認識七年了耶我們

那個已經步入三十的塵董
那個電腦繪圖很厲害的塵董
那個在資管領域是學長的塵董
那個跟我生日只差了一天的塵董
那個很勇敢的認真走向夢想的塵董

然後
為什麼
會扯到那些東西啊......"



JAVA的問題
發現JAVA寫久了ASP.NET不太會寫
因為ASP.NET是用VB
FOR迴圈啊之類的都不一樣 囧

好啦是我笨Orz
明明寫好的程式又被我玩一玩玩壞了(還存了檔)
嗚Q_Q



熟男啊

怎麼說呢

我想要一個依靠 (笑)



昨夜夢到了她
那個女孩
嬌小膽怯的她

然後又夢到我被毛毛蟲(抖)
蠶食著、囓咬著


好毛

我討厭毛毛蟲 囧



今天聽晏子說
學校中其實有個地方比較陰
是在......(抖)

上次經過的時候確實......|||"



沒什麼不好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