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抓頭)
標題與內文無關



今天一大早大約六點半
我就在樓梯摔倒了而且大叫Orz
右腳小腿骨上出現了"彡"字樣的瘀青
左腳拇指則有種指甲要爆掉的感覺
還好不是往後摔……



與血果凍奮鬥的日子
前天才開始喝四物昨天就來今天就大出血
明天要去逛一中怎麼辦 囧



專題啊專題怎麼辦~
雖然說是我自己的問題啦
對不起啊小月 囧
我會努力趕出來的......



話說分數出來了
平均91的High pass
通識如同預料的是最低79分這樣
但最高的JAVA也才95......嘖

問題是下學期還差一學分是要選什麼好咧......



剪了一個圓圓的頭
前提是要吹過
換了一家理容院還真好
之前的阿姨都是沒問就很順手的幫我剪
其實我很希望她能建議我可以用哪些髮型囧
這次剪頭髮的大姐就很好w
只是她按摩頭皮按摩到我後腦杓瘀青是怎麼回事
我好脆弱啊?Orz

她很嫌棄之前叫妹幫我剪的頭髮
太參差不齊XD......



我不知道耶
男朋友?
......
男朋友??

我真的不清楚......

很不安啊我
是照慣例的啊



要去找熊熊呢w
桃園好像好冷好冷的說......

可是今天還蠻熱的,穿兩件的話囧
到底是要不要變冷啊明天




我要往前走了喔
你還要停留在原地嗎


不用陪我了喔
我會加油的

你也快點往前走喔



星座啊命理啊什麼的
我多多少少都會有研究
當然是針對我自己還有在意的人
迷信啊
也不至於吧
只是覺得這樣多少能掌握些什麼



血果凍好可怕啊啊啊啊......
(抱著枕頭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